腐向。头像来自默犬太太。

参个活动。

看隔壁好多人在玩但就是没有叶黄,忍不住暗搓搓摸个鱼。

段子写得有点长一定是因为少天话太多了。【滚

--------------------------------------------------------------

嗯?这个问题啊让我想想.........哦,想起来了。就是那会儿我不是要退役了吗,退役宴上人来的挺多,一些朝气蓬勃的后辈啊别家战队的老对手啊还有我们战队的人都差不多到齐了,然后早我一年退役的那谁谁竟然也出现了。那谁谁在退役之后一直没露过面,我们都以为他为国争完光就被他老爹抓回家去了,所以那天一见他出现“轰”的一下子一大帮人都围上去问东问西的.........我?我当然也想上去啊。我们夺冠那天我原来是想告白来着的,可那家伙一言不发就又失踪了,我告白没告成简直不爽到连话都不想说了好吗!

哦不好意思跑题了,嗯对刚刚说到那家伙突然出现惹了一堆人围观,我挤不进去啊只好在旁边干瞪眼。结果那家伙居然从人群里跑过来了,还从不知道谁手里抢了个麦,说他努力了整整一年,完成了他家老头布置的众多艰巨任务终于争取到了自由恋爱的权利。我当时好像是脸红了吧我也记不清了,我问他你跟我说这个干嘛,他说反正也退役了,剑圣大大考不考虑嫁过来让哥养一辈子啊?

嗯?你问我答应没答应?

废话,当然不答应了!怎么着也应该是他嫁进我们老黄家好吗!

评论(2)
热度(29)
© 九殃 | Powered by LOFTER